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心臟病〔美國〕馬克斯·阿普爾                                         我的病讓我很煩惱,雖然我堅持不肯承認。我猜想可能是消化不良,所以不吃洋蔥;又以為是痛風,就不再沾肝或鵝肉。神經衰竭的可能性讓我在床上躺了三天,一直深呼吸。我也做瑜伽,以消除焦慮。但最后,我光著上身,靜脈插著針,在舞會上守著一堆雜志,等著咳嗽。在我患濾過性肺炎的那段日子,我仍記得他的薛佛斯辦公用品,及那個十四K的筆尖。它清晰流利地寫下處方。被太陽曬傷的日子里,我受傷的眼睛省視墻上顯示的溫度,并且嫉妒那個好看的女人、那三個男孩,及后院低垂的楊柳。我可以選擇看體育書刊、時代周刊、男孩的世界,或其他雜志。但儼然胸有成竹一般,我挑了墻上免費供應的小冊子。弗雷希曼的“人造奶油”,提供我一些關于膽固醇的平實報導。我想起年輕時吃的一萬個蛋,蛋白質的奇跡可能已使我的身體能自動消除某種物質。早上兩面煎的蛋,每個晚上再來一個老一點的荷包蛋,有時其中的蛋黃已被拿去做蛋黃醬了。就許多方面而言,我一直是個和蛋一樣笨的人。那本小冊子登出心臟的圖片,像我的拳頭一般大小的小泵。我將手握成拳頭,然后看著指關節,白得和蛋殼一樣,我真希望我吃掉的是這個。我不知道在哪兒看到過這種說法,你的陰莖的長度等于你的中指長度,加上該指彎下來觸及到手的那點的距離,我的手指彎下來觸不到手腕。我的心臟必然也像豆子一般,藏在我薄弱無毛的胸腔里。一位穿著白衣的護士從一扇寫著“私人用”的門走出來,到我跟前。她在長椅子上坐下,很靠近我,而且眼光瞄向我的小冊子。她握住我濕潤的手,在我手心搔癢。她柔軟的雙唇貼近我的耳朵,音樂般的輕聲說道:“每一片云都有銀色的內里……”                     “但是動脈,”我回答說:“我的動脈中凝結了我年輕的錯誤。”                     她指著小冊子,“動脈中應該只排列著潮濕的自身。善待你的動脈,善待你的心臟。這是你惟一能擁有的一個。”                     她把舌頭伸進我的耳朵,一只手探進我的襯衫,她唱道:“男人需要女人……”                     “我需要醫生……我的動脈。”                     她再次指著那本小冊子,讀出來:“動脈雖然類似女孩子,在某些方面卻比女人重要。看看這個,像一條史貝得帶子般粉紅有彈性。那邊是可怕的膽固醇,黑得像機油,厚得和生日蛋糕一樣。膽固醇是身體的土霸,它挑上了血液,誠實無欺的血液不煩擾任何人,快快樂樂地往來于種族、主義、膚色之間。”                     “我會痛,”我告訴她。                     “我胸口痛,舌頭發燙,關節長了苔蘚。”                     她慢慢解開我襯衫的扣子。她長而冷的手指捏扯我,好像我全身都是乳房。她靈巧的右手在我背上數著我的脊椎。她摘下硬邦邦的護士帽,用鼻子撫弄我的太陽神經叢,觸及我的腰部時,她低哼著:“我如同八月的堪薩斯一般狂野……”振動加深了,她也有所反應。                     “那里,”我喘息地說:“就是那里。”                     我仿佛被瓦林征服一般。我呻吟之際,她讓我躺到搖搖欲墜的塑膠長椅上,她的唇、齒及舌頭在我的肋骨間點火。她低喊著莫札克,而房間正在旋轉,直到我瞥見那本小冊子掛在一根發夾上。當我心醉神迷之際,我看見膽固醇的線圖,有起有落,全憑如同英雄般行過狹窄管道的血液來決定。她讓我站起來后,我全身淤青,但覺得舒服極了。她的嘴唇因為用力壓在我身上而變得蒼白無色。我開始脫掉褲子,她把我的手按在皮帶扣上,給我一個長吻。                     “那個誓約。”                     她輕聲地說。                     “我好了,”我說。                     “忘了他,忘了小便和血液,看著。”                     我像泰山一樣捶打自己的胸部,并將口水吐到房間另一頭的銅質小煙灰缸里。                     “我去收東西。”                     她說,然后走進“私人用”那扇門內,而我則挑了幾本讀者文摘好在路上看,以及今日健康,以便上廁所時看。她回來時帶了一部離心分離機和一架試管。互相擁抱后,我彎下身去幫她提東西。                     “別對一顆真誠的心殘忍……”她輕輕地說。我們走出去時朝藥劑師拋了一個吻,我的血液悄悄地流暢了起來。  +10我喜歡

賣陶者     □  石朋慶           吳家畈,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種特別的泥土適合制陶。這與其說是上天的恩賜,倒不如說是吳家畈先輩慧眼辨識出的寶貝。 他是全村眾多制陶者中的一員,他繼承了父輩勤勞肯干、精益求精的光榮傳統。他的手藝經過不斷的錘煉、打磨,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制作的陶制品不僅品種繁多,而且品質優良。父親日漸老去,有些重體力的活,已經不能親力親為了。那天,他望著那些擺在陶場上的制作精良的缸、壇、盆、罐、盤、缽、碟、碗,不禁擔憂起來:這么多好陶器制品,不能積壓啊,得賣出去。 他知道,一家人就靠制陶賣陶為生了。他得跟父親一樣挑著滿滿一擔陶制品(俗稱瓦罐挑子)徒步四鄰八鄉,沿村叫賣。有時,可能會到更遠的地方,幾天都不能回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挑子,走了很遠的路,天擦黑的時候,他遠遠地看到一個小村子,炊煙繚繞,他一個陶罐甚至連一個碗也沒賣出去,他不知道今晚露宿何處。 走近村子時,他本來已經走得很累了,突然眼前一亮,村前水塘邊有位姑娘在洗著什么。從清亮的倒影中,看到她窈窕的身材。他不禁輕聲說了句:“好美!” 那位姑娘起身望了他一眼,兩眼相碰,他的瓦罐挑子差點從肩膀滑落,姑娘剛拿起的那個陶罐,從手中掉到了水塘邊那塊青石板上摔碎了。 姑娘很沮喪。她把遺落在青石板上的那些洗凈的雞肉捧在手上,頭也不抬地一直往回走。 他跟在她的身后,一路小跑:“姑娘,我這里有陶罐,我送一個你。” 姑娘說:“不要你的。”姑娘仍然顯得很害羞。 他一直追到她家門口,不敢進去。 她的家異常熱鬧,與寧靜的村子形成鮮明的對比。家里正在準備酒席,擺一桌謝媒宴。就等姑娘上陶罐煨雞湯了。這可是最好的一道湯。平日來客是沒有這道美食的。 姑娘心思重重地捧著那些打理好的雞肉卻沒有陶罐來裝了。母親走到她面前說,別哭喪著臉好不好,你老大不小了,該出嫁了。人家雖然老,可是他們家彩禮多啊。夠我們母女過半年的了。再說,你嫁過去,有吃有喝,還有比這更好的人家嗎?” 姑娘說:“娘,他都可以當我的爹了。我不喜歡這樣的人。再說,我已經有人了。” 姑娘反抗無力,說話明顯也無力。 “你有人了?怎么可能啊?你說這話也不害臊。” 他把擔子擱在門外,定了定神,徑直往屋里走。 姑娘見他走了進來,膽子稍大起來。對著母親說:“娘,他是來送陶罐的。” 母親打量著他,只見他眉清目秀,儀表英俊。不禁心生疑竇,難道女兒真的有人了? “你是哪里人,為什么這般無禮,私闖我家。”母親嚴厲地質問。 “大娘,我是吳家畈人。今天正好賣陶罐路過你家,見你家姑娘不慎將陶罐摔碎,我特意來送陶罐的,你瞧,這只泛著晶亮的陶罐就是我自己制作的。我雖然出來幾天了,連一只碗也沒賣出去,但我愿意送一只優等的陶罐您。”他很誠懇地說。 母親是個識陶器的人,她知道,眼前這位小伙子手上的陶罐價值幾許。一般人家還真買不起這貴重的陶罐。 姑娘說:“謝謝你的好意。我不要你送,我今生就是做牛做馬也要換錢買。” 母親說:“我們家哪有錢買這么貴重的陶罐?” 那個上門提親的大媒人聽說陶罐湯一時半會兒還上不來,便湊了過來說:“要你做什么牛,做什么馬,我們有的是錢。一個陶罐值幾個錢?我們這邊出了。只要你肯嫁過去。” 姑娘說:“誰要你們家出錢了。陶罐是我不小心摔碎的。用不著你們管。我也不嫁到你們家去。” 他知道,這事兒已經很復雜了。陶罐得趕緊送給姑娘,自己得盡快離開這里。 他放下陶罐,走出了姑娘的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急匆匆地走到一處破廟,和著稻草睡了一晚。第二天醒來時,那位姑娘站在他面前害羞地問:“昨天,你怎么這么快就走了?” 他說:“你家正在跟你辦喜事,我不能瞎參和。又遇上你那個時候正在和你母親較勁在,我必須走啊。” “你真實誠。要不是我父親及時回家制止了那件不合適的婚事,我恐怕就見不到你了。我母親幾乎到了逼我的程度了。” 姑娘在他面前,完全放開了,講起來話來不再有所顧忌:“這幾年,我父親在外做了點小生意,正好回家來了,聽說他們上門提親,就把他們送來的彩禮全拋在門外了,還把那個提親的媒婆掃地出門了。父親的行動真是痛快。父親知道你送給我陶罐后,一定要我自己追到你。是多少錢,奉還給你。” 他笑著說:“陶罐我是真心送給你的,我怎么要錢呢?我有兩天沒吃沒喝了,就是覺得有點餓。” 姑娘也笑了笑說:“餓就好辦了。我家雞湯還在陶罐里呢。快去,這個時候還是熱的。” 不久,他和姑娘喜結良緣,他生意經營有術,姑娘持家有方家。家底也越來越殷實,便和村里幾戶做生意的人家一起,帶著父母從吳家畈遷往了浙江建德千鶴村,他們已在那里開枝散葉。   +10我喜歡

作者:黃愛民   每當夜晚萬籟寂靜的時候,泡一壺清香的茶,坐在書桌前托腮想一想心思,似乎已經成為生命中一種習慣,那悠然升騰的熱氣,仿佛自己的思緒一般,晃悠悠地飄香遠方。   許多時候總在感概時光猶如飛逝的流星,一閃而過,人就變老了,慢慢走向人生旅途的終點。不想也罷,一旦想到歲月的流失,就會情不自禁地撫摸鬢角的白發,擼一擼額頭的溝溝坎坎,一聲嘆息。   多少回出現記憶中的青春年少矯健,那張蓬勃朝氣的臉龐,賦予我無數快樂且美好的積淀,哦,那是我走過的路。   轉瞬之間我看到了自己那張不再英俊的臉,除了歲月的滄桑外,別無其他。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沮喪,真不甘心就這樣慢慢老去。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讀了一本叫《淡定的人生不寂寞》的書,那扉頁的前言里有這樣的一段話,讓我豁然開朗,書中說:“因為經歷,我們會更懂生活,更懂得享受平靜與安寧帶給我們的快樂感與幸福感,最終獲得那種淡然的心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的多好啊,人的一生漫長又短暫,踮起腳尖遙望未來,你會覺得日子過得是如此漫長,理想的境界如此的遙遠。然而,當你回過頭向后看時,你才吃驚地發現,那些在不經意間流逝的日子早已不在能夠回來啦,這是你才會感概失去的是最珍貴這話的含義,但是一切都晚了。   是的,人生每一點一滴,都是寶貴的經歷,無論好與不好,貧窮與富裕,快樂或痛苦,只要曾經擁有過,就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讓我們變得更加淡定和從容,坦然面對過去的一切,即使跌倒了也無妨,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昂起頭照樣往前走。當一縷明媚的陽光照耀在身上時,回眸燦然一笑,揮揮手,和昨天告別,誰說不是一種瀟灑……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碳標籤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e62yb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